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承德银行招聘 > [河北]承德银行2014年招聘简章

[河北]承德银行2014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4-07-14 15:35  来源:承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承德银行2014年招聘简章
承德银行是经过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辖1家分行、34家支行,连续五年人均净利润超百万元。资产利润率、资本利润率、人均资产、人均利润等主要指标均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在《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连续多年排名前列。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同业招聘一批优秀人才,我行将以良好的机制、专业的培训和优厚的待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前台业务、授信业务、客户发展业务岗位。 
 
二、招聘名额: 
30人左右,原则上男女各占50%。
 
三、工作地点:
承德银行所辖各分支机构。
 
四、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思想进步,无劣迹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好,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全国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四)具有一定管理经验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五)优先考虑具有承德地区常驻户口的应聘人员。
 
五、报名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需填写我行招聘报名表(备小2寸免冠近照一张),并提供求职简历,身份证、学位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职称、外语水平、获奖情况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注:我行将对所有应聘人员的个人信息绝对保密,以上相关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我行将自行销毁)。
 
六、招聘程序:
(一)经初选、面试、体检合格者择优录用。 
(二)参加面试、体检环节人员及时间,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未进入者,恕不另行通知。
 
七、报名时间和地点: 
地点:承德银行培训中心(都统府大街10号)9楼会议室。 
时间:2014年7月26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7:30 
 
八、咨询电话: 
0314-256988120271782569262 
 
九、本简章由承德银行负责解释。 
承德银行报名表
二○一四年七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