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阜新银行招聘启事

[辽宁]2016年阜新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17 14:34  来源: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辽宁]2016年阜新银行招聘启事
  阜新银行成立于1994年,总部设立于被国内外考古学界称誉为“玉龙故乡”的辽宁省阜新市,是该地区最大的金融机构。阜新银行目前下辖阜新管理部以及沈阳大连营口葫芦岛盘锦5家分行,60家支行,发起成立4家村镇银行,员工人数达2000余人,资产规模达1033余亿元,在全省城商行中位于前列。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贵校公开招聘2015、2016年毕业生:
  招聘岗位:
  (一)、阜新银行总行管理岗
  (二)、沈阳地区现金柜员
  (三)、沈阳地区金库保障岗
  (四)、大连地区现金柜员
  (五)、大连瓦房店地区现金柜员
  (六)、营口大石桥地区现金柜员
  (七)、营口盖州地区现金柜员
  (八)、盘锦地区现金柜员
  (九)、抚顺地区现金柜员
  用工性质:合同制
  应聘方式:具体详情请登陆网站选择投递岗位,并查看具体岗位要求后投递简历,我行将于近期通知您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请应聘者务必提供准确的邮件及通讯方式,并注意及时查收并保证通讯畅通。
  注: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遇有人冒充我行在招聘期间向您收费,请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阜新银行招聘联系人:
  阜新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
  招聘专员:何宁
  固定电话:0418-3319694
  移动电话:13795003200
  公司地址:辽宁省阜新市细河区中华路51号
  邮政编码:1230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