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浙江]2016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临安支行招聘公告

[浙江]2016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临安支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21 14:18  来源: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临安支行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杭州临安支行招聘公告
  一、泰隆简介
  1993年,泰隆诞生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祥地——浙江台州。这里,是我国民营经济最为活跃的地区。经过20多年的锐意进取,泰隆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200多家分支机构、6500多名员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并4次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泰隆杭州分行自2008年开业以来,现已开设分支机构22家,覆盖了杭州辖内所有县市,是2014年李克强总理浙江行期间唯一指定调研的金融机构。
  泰隆临安支行于2012年12月成立,3年多来,稳扎稳打,获得了临安当地各级政府、监管、及广大客户的认可。
  二、泰隆特色
  (一)年轻的员工队伍
  (二)广阔的发展平台
  (三)愉快的工作氛围
  (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岗位名称:客户经理
  岗位描述:
  1.Ta是沟通达人,可以和形形色色的人打成一片;
  2. Ta是业务产品专家,什么样的客户适合什么样的产品都心中有数;
  3.Ta是信息收集高手,了解各行业发展趋势;
  4.Ta是最具潜力的发展股,发展空间会超乎你的想象。
  5.Ta是微贷专家,能有效的识别和把控风险;
  报名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正直诚信,敬业务实,有责任心;
  3.具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4.对营销有一定认识,有志于从事金融营销工作。
  联系方式:王小姐,15857167972,011504@zjtl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