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电子银行部网银业务条线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电子银行部网银业务条线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09 18:42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产品开发岗
(一)岗位职责
1.从业务管理角度负责网上银行系统及手机银行系统的完善和产品开发,研究网银产品、手机银行的发展动态,制定产品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收集、提出、落实全行电子银行渠道的业务需求、系统测试及运行跟踪,对网银、手机银行的前、后台使用进行调查与分析,提出优化建议,并落实。
(二)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26岁及以下,具有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岗位资格条件
1.了解网银、手机银行或电子商务的前、后台业务流程及系统操作。
2.对网银、手机银行及电子商务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有浓厚兴趣。
3.有优秀的沟通、文案写作能力。
4.能胜任网银、渠道及手机银行产品开发相关工作。
5.有以下经历者优先:
(1) 具有银行项目管理经验;
(2) 具有网银、手机银行系统的前台、后台实际操作经验;
(3) 了解第三方支付业务,有电子商务工作经历。
二、信息安全与业务规划岗  
(一)岗位职责
1.熟悉国家及金融监管部门有关电子银行的各项法律法规,确保电子银行的合规经营。
2.研究电子银行相关政策及规章,制定和完善全行电子银行若干管理办法、风险控制措施,结合实际不断完善优化相关规章制度。
3.从事日常业务管理工作,对全行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与监督等。
(二)基本条件
1.遵规守法,诚信廉洁,勤奋敬业,团结合作,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
3.年龄在28岁及以下,3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岗位资格条件
1.熟悉银行业务、会计结算制度及电子银行相关政策及制度。
2.有银行柜台工作和管理工作经验,了解网银前、后台业务操作。
3.有优秀的沟通、文案写作能力。
4.能胜任电子银行业务管理的相关工作。
5.有以下经历者优先:
(1)具有总、分、支行电子银行业务管理经验;
(2)具有银行会计管理工作经历。
 
报名时间及方式:
请下载招聘启事左下方标准格式的应聘登记表(注:双面打印一张A4纸,签名处手写,印证材料另附纸质件),填好后邮寄至“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400010,收件人“王女士”,请勿修改应聘登记表格式,务必在应聘登记表上粘贴1寸彩色登记照。或将附有照片的电子版应聘登记表传至电子邮箱:1870765700@QQ.com
截止时间:2012年12月30日
注意事项:
1.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信息虚假者,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2.请保持通讯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3.未被录用人员材料概不退还,谢谢配合!
     人力资源部
2011年9月30日
   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