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21 11:33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实现“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要求,我行正大力推进跨区域发展战略。目前已拥有包括成都贵阳西安分行在内的90多个营业机构。2011年4月,西安分行正式开业。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为适应机构和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人才,我行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理念,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竭诚欢迎具有团队精神、诚信踏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各界英才加盟重庆银行,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基本条件(各岗位均须符合)
(一)、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四)、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沟通能力良好。
二、工作地点:西安
三、招聘职位及条件
1、公司业务管理岗   3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相应银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对业务产品的开发和营销,有良好的分析判断和组织拓展能力。
2、客户经理岗 若干名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投资、法律等相关行业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拥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客户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资源整合能力。市场拓展能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3、授信评审岗、放款审查岗、贷后管理岗各2名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含)以上银行营销和风险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监管规定和授信业务流程,有较强的本地市场授信风险识别和管控能力,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责任心。
4、财务管理岗2名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经济类专业,3年(含)以上银行或大型企事业财务工作经验,熟悉银行财务、税务相关政策,具有良好的财务分析能力。
5、人力资源管理岗1名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含)以上人事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本地人事劳资政策。有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6、综合管理岗3名
任职条件: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具有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综合管理协调能力。具有金融机构建设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7、综合柜员岗 若干名
任职条件:26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具备优质服务意识和礼仪知识,良好的语言表达和团结协作能力,有银行工作经验或文体特长优先。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以上条件者于2011年11月20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本人基本情况资料(含本人简历、应聘职位、住址、联系方式等)、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如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本人应聘岗位名称。
也可登陆我行网址(http://www.cqcbank.com)下载应聘表格,填写并发送至cqc_xa@163.com,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邮寄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25号银河新坐标大厦
          重庆银行西安分行 收 
邮政编码:710075
咨询电话:029-88195666、63369632
联 系 人:骆女士 莫女士
五、注意事项
(一)我行2012年校园招聘同期举行,将于2011年10月23日上午10点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欢迎广大青年英才踊跃参加。
(二)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勿访。
(三)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