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渝西片区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渝西片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2-19 11:32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2年8月末,我行总资产1,554.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06.8亿元,全口径贷款余额735亿元,实现净利润11.9 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7月公布的全球银行业1000强,我行综合排名第631位,;总资产排名第488位。在中国《银行家》2011年9月公布的“资产规模千亿元以上城商行竞争力排名”中,重庆银行列第七位。为实现“追求卓越、持续发展”的要求,我行正大力推进跨区域发展战略。目前已拥有包括成都贵阳西安分行在内的91家营业机构。
我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部主管或副主管、客户经理、综合柜员若干名,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及职业发展通道。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您加入我们的行列,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业务部主管或副主管(永川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
2.年龄38周岁及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3.从事银行客户经理相关岗位工作5年及以上或业务部门管理岗位2年及以上;
4.熟悉公司或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和流程;
5.责任心和风险控制能力较强,具备良好的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合规意识、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6.熟悉当地经济、金融环境;
7.本地人员优先。
(二)客户经理(永川、大足、荣昌支行)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学历;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3.从事银行客户经理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2年以上;
4.熟悉经济、金融、风险控制、市场营销、财务和法律等相关知识;熟悉公司或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和流程。
5.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合规意识、敬业精神、团队协作能力;
6.本地人员优先。
(三)综合柜员(永川支行、荣昌支行)
1.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大学专科),年龄25周岁及以下,后台人员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至30周岁及以下;
2.熟悉银行结算业务和有关会计业务规章制度;
3.形象气质佳,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4.具备以上条件,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验及有相关业务上岗证者优先;
5.本地人员优先。

二、工作地点:永川支行、大足支行、荣昌支行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应聘人员请仔细阅读应聘条件,并下载网页左下方链接:“重庆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3年1月4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
邮政编码:40001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材料不超过5张A4纸。
(二)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我行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应聘人员务必在登记表“期望工作地点”栏写清楚地点或支行。
(四)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doc(点击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