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银行2013社会招聘启事

[重庆]重庆银行2013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04 15:05  来源:重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银行是中国西部和长江上游地区成立最早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主营业务包含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办理票据贴现、发行金融债券等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业务。
近年来,我行业务发展显现良好态势,所有经营指标均圆满完成董事会年初任务目标,监管指标全面达标。根据英国《银行家》2012年7月公布的“世界银行业1000强”,我行目前的综合排名556位。目前正在稳步有序地推进上市工作。
截止到2012年底,重庆银行的总资产达1559.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49.2亿元,贷款余额767.1亿元,实现净利润18.9亿元。现下设103家分支机构,网点覆盖重庆市所有区县,并在成都西安贵阳设立分行,在贵州发起设立一家村镇银行,成为西部第一家实现跨区域经营的城商行。
 我行秉承“地方的银行”的宗旨,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全年小微贷款占全行新增一般贷款的52.3%,余额达225亿元,同比增长37%,连续三年实现小微业务“两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尤其是支持重庆市微型企业发展成效显著,超额50%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全年任务,也是唯一一家提前和超额完成下达任务的机构。
我行因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英才,加盟我行,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部门相关岗位
1、科技条线:
(1)信息科技部:基础技术管理岗
(2)软件开发中心:架构设计岗、项目管理和系统设计岗、综合内勤岗
(3)数据中心:架构设计岗、生产管理岗、系统管理岗
2、资产负债管理部:统计分析岗
3、信用卡部:信用卡审批岗、风险政策岗
4、评审部:信贷评审岗
5、国际部:国际业务岗
6、稽核部:稽核岗(信息系统审计方向)
(二)重庆辖内各支行相关岗位
1、公司客户经理岗(两江新区、渝北、重大、杨家坪、大渡口、北碚、永川、潼南、大足、荣昌、开县等支行)
2、零售客户经理岗(两江新区、渝北、三峡广场、重大、大渡口、永川、南川、潼南、荣昌、开县、巫山等支行)
3、零售客户经理助理岗(用工性质为派遣)(渝北、杨家坪、荣昌、开县、垫江、彭水等支行)
4、大堂经理助理岗(用工性质为派遣)(两江新区、渝北、三峡广场、南川、荣昌、开县、彭水等支行)
5、柜员(南川、垫江等支行)

二、招聘条件
各岗位应聘条件详见网页左下方链接。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人员点击本网页左下方:“各岗位应聘条件”文字链接,仔细阅读应聘条件,符合应聘条件者请下载“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全面、真实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一页,手写签名,于2013年3月14日之前(以邮戳为准)将应聘登记表(贴1寸免冠照)、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复印件、其他学识能力主要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地址,并在信封上注明:应聘材料(应聘岗位)。
地址:中国重庆市渝中区邹容路153号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收;邮政编码:400010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需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符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应聘材料总共不超过6张A4纸。
(三)应聘重庆地区各支行岗位的人员务必在登记表“期望工作地点”写清楚期望工作的支行名称。
(四)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五)经初审合格者,重庆银行将以短信或电话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请及时关注,并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银行应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2013社会招聘各岗位应聘条件.doc(点击下载

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
2013年3月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