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信息

[吉林]吉林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2-10-16 15:20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准予开办信用卡业务。为顺利推进本行信用卡业务的开展,拟在总行社区银行部下设“信用卡中心”,具体负责本行信用卡业务的筹建工作,现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优秀人才。

  一、所有岗位均需具备的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责任心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职责、具体条件
      
(一)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岗 1人
  ●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全行信用卡业务的经营管理工作。
  ●具体条件
  大学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十分熟悉信用卡市场,具有5年以上的信用卡业务经验,全面掌握信用卡业务流程,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具有开拓精神,具备很强的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特别优秀人才,学历及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下同)。

  (二)信用卡产品市场营销及销售管理岗
  ●高级经理助理岗 1人 
  ●职员岗 2人 
  ●主要职责
  1.制定营销和广宣计划,提出年度市场宣传、促销计划和可行性报告进行市场调研搜集和整理信用卡市场的信息,负责产品设计和定价;跟踪销售效果,与分行商讨销售策略,并提供必要的协助;全面掌握营销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及时反馈需求。
  2.研究持卡人消费习惯,对市场营销项目提出建议。
  3.负责客户管理,跟踪信用卡的使用(如使用率,透支率等),并采取必要的手段促进信用卡的使用;跟踪客户流失率,并采取必要的手段控制流失。
  4.负责年度销售指标的核定,并将指标下发;执行信用卡销售工作,并根据营销结果和坏帐比率对销售计划提出修改意见;组织销售人员的培训,对销售人员进行管理与考评。
  5.负责商务管理工作,指导销售人员配合总行市场营销项目的实施。
  ●具体条件
  1.高级经理助理岗: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拥有丰富的信用卡产品开发和业务管理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掌握市场营销知识,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开拓精神,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对市场有敏锐的触觉。
  2.职员岗: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从事过信用卡产品开发和业务管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开拓精神,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对市场有敏锐的触觉。

  (三)信用卡营运管理岗
  ●高级经理助理岗 1人 
  ●职员岗 5人
  ●主要职责
  1.承担信用卡客户申请资料录入、修改、传送工作。
  2.负责对信用卡客户的信审工作,制定信审政策和具体实行策略;根据信用评分结果,对客户的申请作出批准,拒绝;对批准的客户确定其信用限额;审查现有客户的信用情况,调整信用额度。
  3.监察坏帐率,调整信审方式和策略;监察交易情况,制定风控政策,防止欺诈行为。
  4.负责催收管理、执行催收措施、监督催收效果、协调法律事务。
  5.负责信用卡人工授权的管理和具体工作。
  6.执行信用卡业务有关的财务、会计核算、资金清算、差错处理等项工作。
  ●具体条件
  1.高级经理助理岗: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很熟悉信用卡操作程序,全面掌握信用卡业务政策和财务会计知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有很强的协调、沟通、管理能力;具有开拓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职员岗: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具有招聘岗位的相应信用卡岗位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开拓精神,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

  (四)信用卡客户(电话)服务岗
  ●信用卡客服坐席主管 1人
  ●信用卡客服坐席岗 2人 
  ●主要职责
  1.承担信用卡客户服务工作,执行客户服务工作流程。
  2.处理卡片激活、冻结、挂失,处理客户投诉、交易争议 、客户查询、客户信息变更、缴款提示。
  3.与后台协同提供多种服务(补打个人PIN函,帐单等)。4.服务结果回馈、反映情况。
  5.其他需要通过客户服务电话进行处理的工作。
  ●具体条件
  1. 信用卡客服坐席主管: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熟悉信用卡工作程序和相关业务政策;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有较强的协调、沟通、管理能力;具有开拓精神和服务意识。
  2. 信用卡客服坐席岗: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话清晰、流利、思维敏捷;有过相关经验(客服电话坐席)优先,有信用卡工作经验优先。

  (五)信用卡综合管理岗
  ●高级经理助理岗 1人 
  ●职员岗 2人
  ●主要职责
  承担信用卡相关的作业程序和行政综合事务。包括:制卡、账单/卡片管理、申请资料管理、卡BIN信函管理、邮寄对账单、业务单据订制、下发、卡片订制、其他行政事务。
  ●具体条件
  1.高级经理助理岗: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5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很熟悉信用卡操作程序,全面掌握信用卡业务政策和知识;熟悉银行零售业务,有很强的协调、沟通、管理能力;具有开拓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职员岗:本科或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的信用卡工作经历,具有招聘岗位的相应信用卡岗位经验;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开拓精神,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

  (六)信用系统维护岗
  ●职员岗 1人
  ●主要职责
  信用卡系统维护及参数设置等工作。
  ●具体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3年以上的银行科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业务;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开拓精神,思维活跃、创新能力强。

  二、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与本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三、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四、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可登录吉林银行网站(www.jlbank.com.cn)点击人才招聘栏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后以“XX(姓名)应聘社区银行部XX岗”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以下邮箱:jlbank2012@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10月21日

  七、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吉林银行网站及应聘者预留电话(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看。
  招聘热线:0431-84999202/84999568

  附件:应聘报名表》 (信用卡中心专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