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17年吉林银行吉林分行招聘公告

[吉林]2017年吉林银行吉林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7-29 14:36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吉林银行吉林分行招聘信息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目前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和大连沈阳拥有11家分行,共357个营业网点,在吉林省内及域外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及一家贷款公司,与一汽财务公司合资设立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目前,吉林银行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公司价值与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2012年4月,吉林银行加入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并被推选为亚洲金融合作联盟副主席单位;2016年7月,吉林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列第298位,较上年提升9个位次。
  现根据吉林分行业务发展和日常管理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人数
  定向综合柜员岗(只限于服务分行所辖二级支行),人数若干。本科生定向服务年限8年, 研究生定向服务年限5年,达到上述年限要求后,对于特别优秀且符合我行相应岗位任职资格条件的,可按照相应规定转出定向综合柜员岗。
  二、工作地点
  吉林江北支行、吉林新九支行、桦甸支行(桦甸市)、永吉支行(口前镇)等机构所辖营业网点。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行;责任心较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创新意识;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亲和力,普通话标准;身心健康、精力充沛;无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本行近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
  (二)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承认的的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日制学历应不含远程教育、职业技术教育、成人教育、定向生和委培生);
  (三)专业要求
  以金融、经济、管理、财税、计算机、法律等专业为主;具有金融、经济、高端客户服务等从业经历1年以上能够适应银行柜台服务工作的,所学专业不限;形象气质突出者及具有体育、文艺等特长的应聘人员,条件特别优秀的,可放宽所学专业要求;具有国家级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任职资格证书者或院校、班级学生干部、党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年龄要求
  本科要求24周岁(含)以下(1993年7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26周岁(含)以下(1991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金融、经济、高端客户服务等相关从业经历1年以上的人员,可在上述年龄的基础上放宽2岁。
  (五)具有国家级外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和相关任职资格证书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形象良好,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具有一定的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以及整合社会资源能力。
  四、岗位要求
  (一)从事营业网点柜面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柜面金融服务。熟练掌握柜面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
  (二)风险意识强,工作细致,严格按规章制度操作,并做到核算合规准确。
  (三)有一定的营销能力,如实客观介绍和推荐金融产品。
  (四)以客为先,热情周到服务,无客户有效投诉。
  (五)能吃苦,适应银行作息时间和劳动强度要求。
  五、用工形式
  劳动合同制。录用人员,经培训考试合格后与吉林分行签订劳动合同。
  六、招聘程序
  按照“应聘报名→初选→笔试→面试→背景核查→培训→实习→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七、报名办法
  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吉林分行)》,以“XX(姓名)应聘(江北/新九/永吉/桦甸)支行”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jlfh2013@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6日 24:00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吉林分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四)本次招聘的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以本行官方网站或短信形式陆续发布,请注意查收。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填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七)被录入人员食宿自理。
  招聘热线:0432-6210205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