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1年吉林银行社会选聘分行公金业务、零售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公告

[吉林]2021年吉林银行社会选聘分行公金业务、零售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4 16:33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吉林银行社会选聘分行公金业务、零售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长春的省级城商行,是吉林省最大的法人金融机构,注册资本突破100亿元,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列全国商业银行第41位,全球第257位,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吉林银行下设11家分行,营业网点380家,员工总数近万人,发起设立10家村镇银行、一家贷款公司,参股一汽汽车金融公司。截至2021年6月末,总资产4394亿元。
  吉林银行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吉林振兴历史机遇,围绕“三个5,一张牌”发展目标,建立新体制、新机制和新体系,大力实施“10+2”改革变革,全力打造省内第一零售银行、综合性公司银行、特色化资管银行、现代化数字银行。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吉林银行拥有巨大的成长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全行上下正阔步向战略清晰、治理科学、内控有效、可持续发展的优秀城市商业银行目标快速迈进,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与吉林银行一起成长,一起分享!
  一、选聘职位
  除长春分行外分管公金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4至5人。
  除长春分行外分管零售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3至4人。
  二、任职要求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公金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要求具有5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公司金融业务(含公司业务、机构业务、普惠业务、交易银行业务、同业业务、金融市场业务)工作经验,其中2年总分行部门副职或支行副职以上职务经历;
  (三)零售业务副行长(行长助理)要求具有5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零售金融业务(含零售信贷、个人金融、财富管理、信用卡等)工作经验,其中2年总分行部门副职或支行副职以上职务经历;
  (四)全面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和金融业发展趋势,熟悉监管部门对银行业务的监管要求,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突出;
  (五)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七)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和责任心;
  (八)具有优秀的营销战略规划和组织实施的能力;
  (九)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风险控制能力;
  (十)认同吉林银行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需填写《应聘报名表》,以“应聘分行+应聘条线+XX(姓名)”为文件名和附件名发送e-mail至jlyhhr@163.com。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9月10日。
  四、招聘流程
  按照“应聘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定人选→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享有企业年金及补充医疗保险,同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晋升空间。对于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发达地区的优秀人才将提供同业相比更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招聘热线:0431—8499920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