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吉林银行招聘 > [吉林]2022吉林银行总行信用卡授信审批岗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2022吉林银行总行信用卡授信审批岗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18 11:12   来源:吉林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吉林银行总行信用卡授信审批岗社会招聘公告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的法人银行,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在岗员工近万人,在吉林省内9个市州、大连沈阳设立11家分行,377家营业网点。注册资本100.67亿元,资本净额494.95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257名,连续4年提升。截至2021年末,资产总额4740.6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598.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340.57亿元,2021年存贷款增量均居省内同业单一机构首位。
  2020年6月,吉林银行启动零售变革,并提出了打造“吉林第一零售银行”的战略目标。两年来,以“零售新逻辑”为指导,落实“客户为王、 AUM 为纲、资产为先、渠道为要、品牌为魂、队伍为本”的战略理念,构建零售经营管理体系,零售变革取得重大突破。吉林银行信用卡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分期业务年投放规模是变革前的三倍,信用卡发卡规模已突破一百万张,近两年来月新增银联卡量多次居于省内首位。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行信用卡授信审批岗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总行信用卡中心授信审批岗(劳务派遣制)5人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
  (一)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吉林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相关从业经历丰富的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4.熟悉信用卡授信审查、额度调整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类风险点,具有一定的风险敏感度和风险识别能力;
  5.具有1年以上信用卡或消费信贷工作经验,具有大额分期、现金分期或个人信贷审查经验优先;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7.身体健康;
  8.符合吉林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信用卡风险政策和审批操作规范,开展贷前信审核查,防范信用风险、欺诈风险等各类风险,出具审批意见,按权限完成批核;
  2.负责根据审批流程填写各类征信审批意见,完善审批信息;
  3.负责收集审批过程中的各类欺诈伪冒案例,针对疑似风险信息开展风险案例提报;
  4.负责对进件规范、审批作业流程、授信政策等政策制度和系统控制要件的优化提出完善建议;
  5.负责与分支机构就审批情况开展沟通,受理审批类业务咨询。
  三、报名方式
  PC端(https://jlbankshzp.zhaopin.com)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0月23日24:00
  四、招聘流程
  按照“应聘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定人选→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劳动合同”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三)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五)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0431—84992525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