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江苏常州注册会计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4月15日至30日

2011年江苏常州注册会计师考试现场确认时间:4月15日至30日

发布时间:2011-04-13 13:32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现将201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常州地区报考人员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和缴费时间: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人员应于4月15日至4月30日到下列地点办理确认手续,上午8:30—11:30 下午1:30—4:30(不含公休日)。

  二、现场确认和缴费地点: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州市化龙巷1号恒利大厦A座6楼)。

  三、携带材料: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持经学校确认盖章的承诺书(报名时网上下载)和学生证。持有国外学历报名的中国公民应提供国外学历原件、经公证机关提供的该学历已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中文证明,以及发放该学历的学校的中文全称和英文全称。

  四、准考证打印:8月下旬至9月上旬考生可以自行在网上下载准考证。应届毕业生下载打印准考证之前,需提交毕业证件到现场进行第二次审核,方可打印准考证;照片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以在4月30日以后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查询)必须到现场进行替换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注意:非首次报名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无须进行报名资格审核。

常州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