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安徽宣城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至30日

2011年安徽宣城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15日至30日

发布时间:2011-04-14 16:58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参加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的新考生审核要求

  今年的应届毕业生需经过两次审核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一)第一次现场资格审核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30日(法定工作日),新考生需携带:1.网络报名信息表(在报名网站打印);2.学历证书或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原件(验过返还)及复印件;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和军官证,不包括临时身份证、2011年9月30日前到期的身份证及其他身份证明材料);4.在校大学生是应届毕业生(有所在学校证明和应届毕业生承诺书)。

  新考生报名资料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可现场进行确认,并按报名收费标准交纳报名费,购买考试用书;也可以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再回到网上缴费确认。

  (二)二次审核在打印准考证之前,具体时间等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统一通知。提交毕业证审核通知后,才能下载准考证,弄虚作假,后果自负。

  二、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考生

  报名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考生,可直接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支付报名费,如果符合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条件,但未能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审核致使不能完成网上预报名的,可向安徽省考办查询办理(0551-5100359)。按照全国考办要求,201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均安排在省会城市举行。

宣城市会考办
二0一一年四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