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注册会计师资讯 > 2011年广东惠州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20日至25日

2011年广东惠州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时间:4月20日至25日

发布时间:2011-04-20 21:55   来源:注册会计师资讯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东惠州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

  一、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

  应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含公休日)到报考地的地方考办(地址:惠州江北文华一路6号市财政局一楼会计受理大厅)办理报名资格确认手续。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时,报考人员需持网络报名信息表、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缴纳考试报名费。

  二、非首次报名的报考人员、综合阶段考试的报考人员

  在网上预报名阶段,可直接通过报名系统在网上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确认,无须再进行资格审核。

  三、注意

  1.现场确认交费的报名处不收取现金,采用“银联卡”(有“银联”标志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均可,但必须有密码才可用)刷卡缴费。

  2.如需缴纳现金,可在报名处开单后到建设银行各营业网点自行缴费,请注意避开银行周六、日休息时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