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拟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招聘测试通知

[四川]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拟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招聘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01 11:14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拟发起设立的村镇银行招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人员
      参加测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所有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均参加笔试和面试环节。
      为确保应聘人员信息保密,应广大应聘人员要求,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参加测试人员。短信发送时间为:2012年10月31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参加本次测试,不再另行通知。

      二、测试时间、地点
      本次测试将于2012年11月2日至6日期间,在村镇银行所在地进行。面试、笔试时间和地点,请点击查看。
      各测试地点将张贴应聘人员考号、考室等信息,并设置指引路牌,请应聘人员提前到达测试地点进行确认。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测试人员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张贴有照片)准时到测试地点。
      (二)笔试时,请测试人员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等考试用具,并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相关要求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点击查看)。

                                                                      二〇一二年十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