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工作人员招聘测试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工作人员招聘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1 11:26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工作人员招聘测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公司业务部工作人员招聘简历资料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下一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我行将于2013年7月11日电话通知简历资料初审合格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对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继续关注我行招聘。
 
 二、测试时间及地点
 本轮测试包含面试与笔试两个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3年7月21日上午8:30
  笔试时间:2013年7月21日下午2:00。
 
(二)测试地点
  面试、笔试地点: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26楼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资料: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含照片)、签字笔;
(二)面试、笔试时间均不可调整,请应聘者尽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按通知时间准时到达。对证件不符者、迟到30分钟者,取消应聘资格。
(三)请应聘者随时关注我行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3年7月1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