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1-22 11:11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诚邀莘莘学子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携手创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招聘对象
2014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大学毕业生
 
★招聘流程:
报名→ 资格审查→测评→体检 →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岗位
一般工作人员
 
★招聘人数

序号

支行

需求人数

 

序号

支行

需求人数

1

科技信息部

4

 

24

万盛

4

2

投资银行部

5

 

25

荣昌

4

3

资金营运部

5

 

26

大足

4

4

总行营业部

8

 

27

双桥

1

5

渝中

3

 

28

南川

4

6

江北

6

 

29

万州

4

7

沙坪坝

10

 

30

开县

6

8

九龙坡

6

 

31

梁平

2

9

南岸

4

 

32

忠县

2

10

大渡口

4

 

33

云阳

5

11

渝北

4

 

34

武隆

3

12

巴南

4

 

35

丰都

2

13

西永

2

 

36

黔江

2

14

两江新区

4

 

37

彭水

4

15

北碚

6

 

38

石柱

2

16

长寿

4

 

39

奉节

4

17

合川

3

 

40

巫溪

2

18

永川

7

 

41

巫山

2

19

江津

4

 

42

城口

3

20

璧山

2

 

43

酉阳

3

21

铜梁

2

 

44

秀山

3

22

潼南

4

 

合计

172

23

綦江

5


★报名条件
(一)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综合分析能力。
(三)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四)无处分、考试作弊等不良记录。

(五)学历及专业要求:
 1.总行科技信息部报名人员应具备“211工程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总行科技信息部报名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1)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或同类比赛中获奖的;
(2)有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实习经验,且参加过一个及以上电子商务类型的项目开发的;
(3)主修计算机专业,辅修金融类或财务类专业,并取得双学位的;
(4)能熟练使用MATLAB、SAS等建模软件的。

2.总行资金营运部、投资银行部报名人员应具备“211工程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
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数学专业。
注:
总行资金营运部、投资银行部报名人员一经聘用,须接受部门为期1年的学习考核,确定是否留用;考核未通过者,将重新安排到支行进 行工作。

3.总行营业部、主城支行报名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
其他支行报名人员应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或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
总行营业部、各支行专业要求为经济类、金融类、会计类、法学类、财务管理、统计学、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4.注意事项
(1)专业要求均以主修专业为准;
(2)海外院校毕业生报考须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同等学历,符合对应专业要求,且毕业时间为2013年7月至2014年6月(以毕业证书时间为准)。

(六) 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要求在25岁以下(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硕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28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博士研究生年龄可放宽至30岁(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七)应聘人员须在报到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到证,海外院校毕业生须在报到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八)在文艺、体育、科技创新、演讲辩论等方面具有专长或特别突出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九)本地户籍优先。
(十)体检合格。
※我行所指主城支行包括渝中、江北、沙坪坝、九龙坡、南岸、大渡口、渝北、北碚、巴南、西永、两江新区支行。
 
★报名时间
2013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24:00
 
★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应聘人员于2013年11月22日起,访问智联招聘(cqrcb2014.zhaopin.com ) 进行在线报名
应聘人员分部室、分支行进行报名,每人限填报1个岗位,填报后不能更改,请根据招聘条件慎重考虑后填报。
 
★录取方式
按应聘人员测评成绩,在报考同一机构同一岗位的测评人员统一进行排序并按测评成绩从高到低录取。
 
★校园行程 
我行将在部分高校参加双选会或举行答疑会,具体行程敬请关注我行官网。
 
★其他事项
测评具体时间和地点请你随时关注我们的网站信息,并等候电话或短信通知。
 
★网申地址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