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综合柜员招聘和2014校园招聘测试后续事宜公告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综合柜员招聘和2014校园招聘测试后续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6 11:23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综合柜员招聘和2014校园招聘测试后续事宜公告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3年综合柜员招聘和2014校园招聘测试工作基本结束,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通过人员
我行将于2013年12月25日、26日两次以短信方式通知测试通过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未收到短信的人员,即未通过测试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后续安排
(一)2013年综合柜员招聘
我行将于近期组织2013年综合柜员招聘测试通过人员进行政审,政审无影响聘用者,统一安排体检。

(二)2014校园招聘
1.总行营业部、各支行应聘人员
我行将于近期组织2014校园招聘测试通过人员进行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2.总行科技信息部、投资银行部、资金营运部应聘人员
我行将于近期电话通知测试通过人员进行面谈,面谈实行淘汰制,面谈通过者进入体检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3年12月2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