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上半年社会招聘入职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上半年社会招聘入职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7 09:53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上半年社会招聘入职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4年上半年社会招聘工作基本结束,现将入职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合格人员
我行将于2014年5月26日短信通知第一批体检合格人员。
未收到短信的人员请继续等待电话通知。
 
二、后续事宜
(一)体检合格人员由各支行于近期通知入职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请务必按要求办理办理入职手续,并在入职后一个月内调取档案至应聘支行人力资源部门;
(三)我行将根据应聘简历对应聘者档案资料进行审查,如有不实或不符合此次应聘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4年05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