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0 15:48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校园招聘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名单
我行将于2014年12月29日和30日两次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笔试人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我行官网。
请笔试参加人员于2015年1月1日- 4日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注:1.应聘者如在2014年12月29日、30日均未接到短信通知,且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查询打印准考证,即未进入笔试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2.艺体类人才不在此次通知范围内,我行将于近期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一)笔试时间
本次笔试将采用上机测试形式,于2015年1月4日下午分两场进行,时长2小时,具体考试时间以本人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笔试地点
根据应聘者填报的意向测评地点,我行将在重庆、成都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七个城市同步开展上机测试,具体地点及考场请查看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此次笔试时间及地点无法调整,请各位参考人员提前做好安排。
(二)此次考试为上机测试,请仔细阅读准考证信息,笔试当天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完成现场拍照。
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派出所开具的加盖公章的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 
(三)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开考30分钟后,未进入考场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测试系统也无法再接受准考证登陆,请务必注意时间;开考后90分钟方可交卷。
(四)我行将在笔试结束后尽快通知入围人员参加面试,面试统一在重庆进行,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访问我行官方网站查看进度通知。
特别声明: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和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