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下半年社会招聘后续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下半年社会招聘后续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5 10:06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下半年社会招聘后续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下半年社会招聘笔试、面试环节已结束,现将后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我行将于2015年9月14日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笔试、面试通过人员,请各位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收到短信的应聘者,请结合本人应聘岗位按照本通知要求配合完成后续工作。
未收到短信的人员即未进入后续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后续环节
(一)综合柜员岗(含定向综合柜员岗)
后续环节:外围调查→体检→档案审查
(二)其他岗位
后续环节:面谈→外围调查→体检→档案审查
 
三、面谈安排
(一)面谈人员
除综合柜员岗(含定向综合柜员岗)外,收到入围短信的其余岗位应聘者均须参加面谈。面谈通过后,进入外围调查环节。
(二)面谈时间及地点
面谈时间:2015年9月17日上午8:40
面谈地点: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26楼小会议室(重庆市江北区洋河东路10号同创国际)
(三)面谈资料准备
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准时到场。
 
四、外围调查
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外围调查,对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或存在其他不适宜聘用情况的应聘者,直接淘汰,外围调查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五、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二)体检资料准备
1.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370元左右体检费用,准时到场,迟到30分钟者,不能在当日安排体检。
2.体检表一份。请点击下载体检表,如实完成第三页基本信息填写(须粘贴照片),并在体检表封面右上角注明应聘支行。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人员请注意饮食清淡,体检当日空腹前往医院,请务必准时到场。
2.女性应聘者如遇生理期,可不参加当批次体检,我行后期会另行通知体检。
3.本次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对于需要补充检查或者复查的应聘者,我行会尽快通知,请各应聘者务必做好时间安排,在首次通知体检后2个星期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否则视为放弃此次体检机会。
 
六、档案调查
入职转正前,我行将再次根据应聘简历对应聘者工作经验、档案资料等进行审查,如有不实或不符合此次应聘要求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2015年9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