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6校园招聘进度通知

[重庆]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6校园招聘进度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30 13:52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6校园招聘进度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6校园招聘选拔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度及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一、进度情况
(一)总行金融市场总部、各支行艺体类人才
总行金融市场总部、各支行艺体类人才二轮面试工作已结束,我行将于2015年12月29日18:00前电话通知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地点和时间请注意查收短信及邮件。
未收到电话通知人员,即未进入体检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科技信息部及各支行管理技术培养人才、通用类岗位
第一批体检已于2015年12月25日组织完成,待体检结果出来后,我行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体检合格人员。
需要复查或因特殊原因未能完成体检的人员,我行将电话告知,请按电话通知要求在2016年1月15日前完成体检项目。
 
二、后续安排
体检合格后,我行会在近期安排签约事宜,请各位参加体检的人员注意查看我行官方网站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