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招聘在线测评通知

[重庆]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招聘在线测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8-11 17:58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招聘在线测评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部分支行招聘在线测评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渝中、万州、开县、合川、万盛支行招聘简历筛选工作已结束,现将在线测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线测评人员名单
  我行将于2016年8月11日下午5:00前通过短信形式通知简历筛选通过人员进行在线测评,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持续关注我行官网。
  注:简历筛选未通过的人员,简历信息会被自动释放,即应聘者登录我行人才招聘版块后,无法在“我的投递”中查询到本次应聘岗位信息。
  未进入在线测评环节的人员,我行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在线测评安排
  (一)点击在线测评网址,我行将于2016面8月11日将测评登录名及密码发送至你应聘时填写的邮箱。
  近半年已经做过本行在线测评的人员无需再做,我行也不再重复发送测评邮件。
  (二)在线测评内容:本次在线测评共40题,每题无标准答案,请按自身情况如实作答。
  (三)在线测评完成时间:请务必在2016年8月12日上8:00前完成在线测评,否则,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四)温馨提示:请应聘者务必在网络环境较好的地方独立完成测评。测评过程中,请不要随意离开测评界面,离开界面(包括中途点击其他界面、网络断开等情况)次数不得超过5次,否则系统会自动中断测试,因此导致的测试无效,责任自负。
  三、在线测评后续安排
  (一)笔试
  我行将在在线测评结束后尽快通知在线测评通过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16年8月17日上午,统一在重庆主城进行,请各位应聘者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二)面试
  我行将尽快通知笔试合格人员参加面试,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访问我行官方网站查看进度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