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6 09:08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5日,详情如下: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诚邀莘莘学子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携手打造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
  招聘对象
  面向全国普通高校招收2017年1-7月毕业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以及毕业时间为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的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同等学历的海外院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管理技术培养人才(以下简称“管培生”)  50人
  针对该部分新招录应届大学生实行管培生培养计划,培养目标为管理或专业技术方向的储备人才。
  1.总行职能部门    26人
  A.金融市场条线: 14人。
  其中资产管理部5人、资金营运部5人、投资银行部2人、资产托管部2人;
  B.科技信息部-开发中心: 12人
  注:总行职能部门招聘入职人员须接受部门为期1年的学习考核,确定是否留用;考核未通过者,将重新安排到支行进行工作。
  2.各分支行   24人
  由总行人力资源部牵头进行为期2年的培养,第一年在总行部门交流学习,学习期满,根据考核情况分配到分支行轮岗学习1年。两年培养期满,根据管培生现实表现安排工作。
  (二)通用类人才     168人
  1.营销推动类:108人,向市场拓展、客户关系维护等岗位方向培养。
  2.客户服务类:60人,岗位方向为柜面服务、会计财务等。
  注:①通用类岗位录用人员原则上应在我行基层营业网点工作两年以上,用人机构可根据实际调整工作岗位。
  ②贫困家庭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贫困家庭毕业生包含零就业家庭、农村建卡贫困户、城镇低保户家庭毕业生。
  (三)艺体类人才      20人
  针对艺体专业毕业或高校艺体特长生进行招聘,新招录的艺体类人才入职后工作岗位参照通用类人才进行安排,具体由用人机构分配。
  (四)子公司-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10人
  入职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并由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结合新招录应届大学生实际安排具体岗位。
  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报名人员属于本次招聘对象,且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在报到时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和综合分析能力;
  4.组织观念、大局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无处分、考试作弊等不良记录;
  6.具有文艺、体育、科技创新、演讲辩论等方面特长者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聘用;
  7.身体健康,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体检合格;
  8.无其他影响聘用的情况。
  (二)岗位条件
  1.管理技术培养人才
  (1)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符合应聘机构对管培生的专业要求。
  (2)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5.5分。
  (3)在校期间不存在挂科补考、补修等情况,一般应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或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4)总行科技信息部应聘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聘用:
  ①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或同类比赛中获奖的;
  ②有大型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公司实习经验,且参加过一个及以上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及大数据应用等类型的项目开发的;
  ③主修计算机专业,辅修金融类或应用数学类专业;
  ④能熟练使用MATLAB、SAS等建模软件的。
  2.通用类岗位 (客户服务类\营销推动类)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符合应聘机构对通用类岗位的专业要求。
  其中,营业部及主城支行应聘人员要求为知名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且针对行政管理、工程造价、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原则上要求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2)营业部及主城支行应聘人员还应满足以下条件:
  ①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6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5分;入职时应提供相应证书或成绩证明;
  ②在校期间不存在挂科补考、补修等情况。
  (3)报考机构当地生源(高考时户籍所在地)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4)贫困家庭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请务必在报名时按要求勾选贫困家庭类别,并提前准备好以下证明材料(原件或复印件盖鲜章):
  ①零就业家庭毕业生需提供户籍地县级以上人力社保局出具的《零就业家庭卡》;
  ②农村建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需提供户籍地区县(自治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③城镇低保户家庭毕业生需提供区县(自治县)民政局出具的当年享受低保的证明材料和其法定抚养人户籍所在地街道(乡镇)公安局出具的证明材料。
  3.艺体类人才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2)专业方向为音乐表演、舞蹈、播音与主持、篮球,具体以应聘机构发布的专业要求为准。
  其中,以音乐表演、舞蹈、播音与主持、篮球特长进入高等院校的毕业生,可放宽专业要求。
  4.子公司-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1)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符合对应专业要求。
  (2)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不低于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不低于5.5分。
  (3)在校期间不存在挂科补考、补修等情况,一般应担任学生干部职务,或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
  (4)计算机类专业应聘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优先聘用:
  ①在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或同类比赛中获奖的;
  ②有大型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公司实习经验,且参加过一个及以上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及大数据应用等类型的项目开发的;
  ③主修计算机专业,辅修金融类或应用数学类专业;
  ④能熟练使用MATLAB、SAS等建模软件的。
  注:各岗位专业要求均以主修专业为准,具体专业要求请查看网申页面。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5日24:00
  2.在线报名地址:http://2017cqrcb.zhaopin.com/
  3.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分岗位、分机构进行报名,每人限填报一个志愿,简历一旦提交不能撤销或更改,请根据招聘条件慎重考虑后填报。
  (二)在线测评。报名成功后,我行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在线测评网址,请应聘者及时查收邮件并尽快完成在线测评,未在12月16日17:00前完成在线测评者,视为放弃本次应聘。
  (三)简历筛选。我行将委托第三方机构根据招聘条件,择优甄选确定后续环节入围人员。
  (四)测评选拔。
  1.管理技术培养人才:在线测评→简历筛选→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
  注:子公司-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人员选拔流程同本行管理技术培养人才。
  2.通用类岗位:在线测评→简历筛选→笔试→双盲面试
  3.艺体类人才:在线测评→简历筛选→特长展示→笔试
  注: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测评流程做必要调整,请以测试具体通知为准。
  我行会根据报名情况安排2-5个城市笔试,请在报名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笔试地点;面试将统一在重庆进行,请报考的同学提前做好安排。
  (五)体检。
  (六)签订就业协议。
  其他事项
  (一)后续通知我行将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cqrcb.com)人才招聘版块发布,并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等形式通知应聘人员,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如未接到我行测评通知即未进入测评环节,我行不再另行通知,简历信息我行将代为保密,敬请谅解!
  (二)我行将在测评环节、入职环节、试用期内逐一核查身份证、学历学位、档案材料等相关资料,如发现与应聘者提供的简历信息不符或与招聘需求不一致的,直接取消应聘或聘用资格;
  请内地院校应聘人员提前准备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一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具体申请流程请查看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rhsqxj。
  特别声明: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组织开展和授权举办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辅导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