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12-30 09:45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2017校园招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管理技术培养人才、通用类岗位、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后续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我行将通过短信及邮件方式通知笔试通过人员参加面试。短信及邮件发送时间为12月29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邮件。
  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应聘者即未进入后续面试环节,我行将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2016年1月4日-1月7日
  (二)面试地点:金质花苑酒店(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9号,重庆市质监局旁)
  请根据收到的面试序号查询具体面试时刻(点击查看)
  三、注意事项
  (一)须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或户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身份证明(须含照片);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一份,海外院校学生提供相关入学证明材料。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具体申请流程请查看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rhsqxj。
  (二)面试时间不可调整,请应聘者尽早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按通知时间准时到达。对证件不符者、资料不齐全或与招聘需求不一致者,取消应聘资格。
  四、后续安排
  (一)总行科技信息部管理技术培养人才初步定于2016年1月9日在重庆组织面试,我行将会逐一电话通知,请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二)管理技术培养人才(不含总行科技信息部)、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人才第二轮面试初步定于1月11-13日进行,具体时刻以我行后续通知为准;
  (三)艺体类人才面试、笔试通过人员我行将在近期另行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五、温馨提示
  我行组织的招聘测试不指定测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曾委托任何机构举办测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银行业招聘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各类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我行无关。
  我行在招聘过程中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