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忠县稠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重庆忠县稠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0 16:04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忠县稠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3月20日,详情如下:
  2017年重庆忠县稠州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重庆忠县稠州村镇银行系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登记注册,由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重庆忠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忠县人民自己的银行。我行因业务发展及工作需要,现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人员,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报名应聘。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法律事务岗,1名。
  二、任职条件
  (一)40周岁以下,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类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及流程,了解不良资产清收处置有关法律诉讼事务流程,具备相应风险管理知识,有经济金融法律事务的从业经验。
  (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爱岗敬业,熟悉国家宏观行业政策、监管政策及商业银行信贷业务制度,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和评估能力。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工作细致负责,抗压力强。
  (五)有从事过授信审查、风险管理、资产保全和金融从业经历的优先考虑。
  三、应聘须知
  (一)招聘流程
  报名、初审、面试、考试、体检、背景调查、择优录取。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报名表(请登录我行网站:http://zx.czcb.com.cn,点击“人才招聘/资料下载”栏下载),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证书等应聘材料复印件、2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等邮寄或送至重庆忠县稠州村镇银行办公室(地址:重庆市忠县中博大道38号),并请将应聘报名表电子文档发送至zxczyh8888@163.com。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
  (四)咨询电话:023-54238901、15826260492
  传    真:023-54832666
  联系 人:陈主任
  (五)其它说明:对通过初审者将于2017年3月底前通知面试。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