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01 17:03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本招聘常年有效,详情如下:
  2017年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基本情况
  渝农商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19日,注册资本金25亿元,是新《金融租赁管理办法》颁布后中国银监会第一家批准设立的混合所有制银行业金融机构。公司由重庆农村商业银行与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捷力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
  两年多来,公司紧紧围绕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长江经济带和重庆五大功能区等战略部署,坚持“立足重庆、服务全国”的发展定位,秉承“智能、绿色、智慧、民生”的租赁理念,重点支持公共事业、能源资源、交通运输、装备制造领域带动性强的重点项目和三农、中小企业,截至2016年12月末,公司资产总额超过160亿元,成功投放租赁项目合同金额超过200亿元,项目涉及重庆、江苏湖南天津等地区。
  展望未来,公司将始终秉持“专业化、市场化、特色化”的经营理念,依托重庆良好的经济金融环境,把握全国经济社会转型、打造经济升级版的新形势,更好发挥金融租赁的功能作用,建立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专注服务实体经济,努力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金融租赁公司。
  现诚邀广大英才加入,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高级项目经理/项目经理
  需求人数:若干
  工作地点:北京
  报名条件:
  1.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行为及其他影响聘用的情况;
  4.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租赁、银行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验;具备相关财务分析能力;金融专业优先;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书面写作能力;
  6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项目策划和执行能力;
  7.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报名条件。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截止时间:常年招聘。
  (二)报名方式:请下载简历模板(见附件),填写完整无误后,请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anlj@cqrcfl.com邮箱,命名为“姓名+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