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董事会办公室招聘启事

[重庆]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董事会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6-27 11:42  来源: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董事会办公室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董事会办公室招聘启事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诚邀广大英才加入,与我们共同成长!
  一、需求岗位及条件
  (一)政策研究岗或创新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协助执行全行中长期战略规划、政策研究及创新管理工作,负责相关课题研究、部分文字材料撰写及其他日常工作。
  任职要求:
  1.思想素质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知名院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会计、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 2年及以上行业分析、政策研究相关工作经验,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具备开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文字功底、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拥有1年以上综合文字材料起草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备较强的学习研究能力和良好的政策敏感性,拥有1年以上金融分析研究或深度调查研究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投资者关系管理岗       1名
  岗位职责:协助执行公司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关注股价波动及外部信息,负责与境外投资者的英文沟通交流、邮件往来及会议翻译。
  任职要求:
  1.思想素质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类、管理类、财会类、法律类、英语等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工作年限2年及以上,对上市公司各项证券、公司法等相关法规、证券专项事务及银行业务有一定了解与掌握;
  5.英语水平高,熟练掌握商务英语,能准确运用英语进行口头及书面交流、办理涉外事务等,具备同声传译能力者优先,英语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工作经验要求;
  6.具备较强的文字功底,沟通协调能力好;
  7.有上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或董事会秘书、投资银行或证券公司分析员等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8.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职业素养。
  二、报名要求
  在线报名:请访问我行官方网站,在指定页面完成用户注册,登录后在招聘信息中申请职位,按要求完整填写简历并提交,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
  已注册账号的应聘者,登陆后请先更新简历再申请职位。
  三、注意事项
  (一)已投递过本行其他招聘的人员不能再重复投递,请等待招聘批次结束系统自动释放后,再投递其他岗位。
  (二)用户投递简历后可自行登录查询简历是否投递成功,我行会根据简历投递情况定期通知简历符合条件人员进入测试环节,请保持通讯畅通,并时刻关注我行官方网站。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