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1年长沙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湖南]2021年长沙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16 15:58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长沙银行总行金融科技岗位招聘启事
  长沙银行成立于1997年5月,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577,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
  长沙银行始终秉承“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发展使命,坚持“聚焦客户、实干为本、快乐同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深耕湖南,做“湖南人的主办银行”的定位,坚持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居民的办行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截至2020年12月末,长沙银行资产总额7042.47亿元,综合实力跃居全球银行业500强和中国银行业100强。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度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中,位列第229位;在英国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名中,位列第176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排名中,位列第37位。
  长沙银行下辖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和服务网络辐射湘粤两地,实现了湖南省地市州全域覆盖,控股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祁阳村镇银行、宜章长行村镇银行、湖南长银五八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为客户提供365天*24小时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和电话银行服务。
  近三年来,长沙银行金融科技投入超15亿元,不断扩充数字人才队伍、持续布局金融科技前沿技术的场景应用,逐步形成了“16213+”(即一组云数据中心,六大中台,双网双柜,一个智能营销平台,三大生态,以及基于金融科技的若干创新应用)的数字化转型的体系架构。长沙银行现有研发团队(包括合作供应商)超过1200人,通过研发能力的持续积累,形成了大平台、小团队的敏捷体系,通过研发快速迭代和高质量交付,把最合适的产品,以最舒服的方式和最快的速度,提供给最需要的客户。
  展望未来,长沙银行将坚持“客户中心、价值导向”,强化数据驱动、坚持做小做难,持续推进转型发展、稳健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努力建设深耕湘粤的现代生态银行。
  一、招聘岗位
  (一)信息技术部
  系统设计岗(架构师方向)
  系统设计岗(产品经理方向)
  系统测试岗
  环境配置管理岗
  软件开发岗(大数据工程师)
  软件开发岗(金融产品开发)
  软件开发岗(区块链工程师)
  软件开发岗(DevOps工程师)
  软件开发岗(安全开发)
  应用维护岗
  软件开发岗(运维方向)
  数据库管理岗
  网络管理岗
  系统管理岗
  项目管理岗
  质量管理岗
  外包管理岗
  综合管理岗(财务方向)
  综合管理岗(人力方向)
  计算机视觉工程师(校招)
  RPA研发工程师(校招)
  NLP研发工程师(校招)
  区块链研发工程师(校招)
  大数据算法工程师(校招)
  金融产品研发工程师(校招)
  大数据分析师(校招)
  DevOps工程师(校招)
  自动化测试工程师(校招)
  数据库工程师(校招)
  (二)IT规划部
  系统规划岗
  科技风险管理岗
  信息安全管理岗
  业务规划岗
  业务规划岗(校招)
  (三)网络金融部
  产品经理岗
  风险管理岗
  运营管理岗
  温馨提示:各岗位职责及招聘条件请点击系统岗位进行查看。
  二、用工形式:劳动合同制。
  三、招聘流程:简历筛选→用人部门初面(笔试)→终面→体检→背景调查→录取。
  四、应聘须知
  (一)简历投递截止日期:不设截止日期,招满即止。
  (二)此次招聘只接收网上申请简历,应聘者请登录bcs.hotjob.cn,查看招聘职位和招聘要求,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投递一个岗位;
  (三)请确保您填写的所有个人资料真实无误,如有任何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资格。
  (四)请保持手机畅通,面试等相关信息我们将通过短信或邮件形式及时通知;
  (五)长沙银行招聘从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也未授权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所谓笔试、面试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六)咨询电话:张经理0731-8430564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