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沙银行招聘 > [湖南]2022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南]2022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9-05 16:15   来源:长沙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长沙银行张家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张家界分行理财经理(新)岗
  工作职责
  1.运营业务方面:负责柜面业务办理、审核与授权,厅堂自助设备业务指导与授权,智能及自助设备的运行监测与运维管理等。
  2.厅堂服务方面:负责厅堂客户的咨询、引导与分流,网点服务环境及动线管理,对接实施网点优服、消保及安保等工作,维护网点正常营业秩序。
  3.厅堂营销方面:负责公司、零售产品及信贷产品的营销与转介,客户资源的开发、管理及维护,开展厅堂营销宣传活动及参与外拓营销。
  任职要求
  1.城区支行:年龄在28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至往届1年(2021届及以后毕业)。
  2.县域支行:年龄在28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间至往届3年(2019届及以后毕业)。
  3.入职后需保持3年定岗期;县域支行理财经理(新)在县域支行服务期不得低于3年。
  张家界分行零售授信客户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宣传、销售我行零售业务产品,进行客户调研,开发潜在客户,完成职责范围内各项经营任务。
  2.受理零售类客户授信申请,对符合授信条件的零售类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分析,独立完成授信调查报告,并对报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对零售业务产品进行营销,为客户提供相关产品介绍和金融服务,协助办理相关业务。
  3.开展贷后管理工作,依据相关制度规定,对客户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查访、授信资金用途监控,完成查访报告和监控报告;做好逾期贷款本息的催收等工作,控制风险。
  任职要求
  1.城区支行: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同类岗位工作经验。
  2.县域支行: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有1年同类型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入职后需保持3年定岗期;县域支行客户经理在县域支行服务期不得低于3年。
  张家界分行财富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白金及以上等级客户的维护和拓展;配合支行策划并参与针对中高端客户的维护、营销及外拓活动;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完善客户档案;负责针对性财富规划服务、财富管理类产品销售以及其他零售产品销售。
  2.根据本机构客群特征设计营销方案,并开展机构内培训;负责贵宾增值服务体系的宣传与推广。
  3.负责在产品销售与提供理财规划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对有1年同类型岗位工作经验者,年龄可放宽至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或保险执业资格、具备CFA / AFP /CFP/RFP / EFP资质之一者优先考虑;
  3.入职后需保持3年定岗期;县域支行财富经理在县域支行服务期不得低于3年。
  张家界分行财富业务管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辖内零售财富管理业务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并推动实施;制定辖内理财经理团队管理办法,提升团队专业和营销能力;组织辖内理财经理团队进行客户的维护和拓展。
  2.负责对总行贵宾增值服务体系的宣传与推广,根据辖内客群需求建设特色贵宾权益体系。
  3.负责辖内财富管理业务风险管控工作,制定财富管理业务内控风险管理流程,推动并实施。
  4.负责按总行统一规划,做好财富管理业务品牌建设,广告策划、宣传推广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1年及以上同类工作经验。
  2.持有经济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其他相关资质证书者优先。
  3.具有优良的英语或其他外语水平。
  4.精通日常办公软件使用;熟悉银行零售基础业务和产品;对市场、同业、客户行为的敏锐洞察力和分析力。
  张家界分行零售业务部副总经理岗
  工作职责
  1.协助制订分行零售业务年度工作计划和考核方案、完善分行零售业务经营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业务流程和操作细则并组织实施;协助组织开展零售业务市场开拓及营销活动。
  2.协助零售业务营销队伍的建设、培训、考核等管理工作;农村金融服务站、社区支行、自助网点建设工作。
  3.协助组织分行零售业务经营情况的统计、分析,并提出业务发展指导意见。
  任职要求
  1.年龄在40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1年及以上同类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掌握企业管理、会计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知识;熟悉经济、金融业务和产品;掌握银行零售业务管理知识。
  张家界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岗
  工作职责
  1.协助制订分行公司业务年度工作计划、完善公司业务经营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及实施细则、业务流程和操作细则并组织实施;协助组织开展公司类业务市场开拓。
  2.负责协助开展本部门公司类贷款及授信的审查;协助组织公司业务客户的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及公司业务营销队伍的建设、培训、考核等管理工作。
  3.协助组织本部门不良资产的清收、处置、盘活、移交等工作及分行公司业务经营情况的统计、分析,并提出业务发展指导意见。
  任职要求
  1.年龄在40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1年及以上同类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当地市场金融环境;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知识等;熟悉银行各类授信业务流程。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