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10 21:4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因业务开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1、招聘人数:60名(男、女各30名)。
2、招聘岗位:经培训实习合格后,根据个人专业、个人特长等实际情况安排小额贷款信贷员或柜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1986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2应届大学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或相关学校证明件报名。
2、男身高165cm、女身高155cm以上,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常熟市常住户口,无不良记录。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地点:
1、2012年2月13日至2月2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常熟市人力资源市场底楼(常熟市珠江路222号)“人才派遣”、“人事外包”窗口投递简历,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二)、报名携带资料:
报名者需携带报名表(常熟人才网下载)、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往届生需提供网上学历查询结果,2012年毕业生提供推荐表)等有效证件及其复印件,同时递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四、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机考(文字录入速度与准确度)、笔试、面试三个阶段,每次考试的成绩仅作为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依据。
(一)、上机考试:
我司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请关注常熟人才网(www.csrcsc.com)上机考试人员名单、时间和地点。(本次报名于2012年2月23日结束,请应聘人员在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密切关注常熟人才网“公告栏”考试时间。)
(二)、笔试:
按照打字速度和准确率,10分钟内满300字(含)进入笔试。本次招聘上机考试结束后,男、女各按不低于1:5的比例进入笔试程序。若达不到上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
(三)、面试:
面试分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二个阶段。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男女各按1:4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无领导小组面试人员名单;再根据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男女各按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
五、体检
我司根据结构化面试的成绩,按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并组织体检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六、录用程序:
以上报名人员经上机考试(文字录入速度与准确度)、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与我司签订人才派遣劳动合同,办理录用手续,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咨询电话:0512-52805356联系人:单小姐
0512-52909081联系人:钱女士
我司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常熟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二年二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