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阜宁]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阜宁]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3-22 00:12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阜宁支行因业务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1、招聘人数:8名。
2、招聘岗位:经培训实习合格后,根据个人专业、个人特长等实际情况安排小额贷款信贷员或柜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阜宁县常住户口。
  
三、报名时间、方法和地点
2012年3月15日至 3月28日正常工作日时间,阜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现场报名。
 
四、报名携带资料:
报名表(见附件,自行下载用A4纸打印,并认真填写),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往届生请带好网上学历查询结果,2012年毕业生提供推荐表)等有效证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同时递交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
   
五、考试
我行将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每次考试的成绩仅作为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依据。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4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若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上述比例。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六、录用后的管理
报考者经考试、体检合格后,一经录用,实行劳务派遣(与阜宁县劳动经济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月工资不低于1500元,另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社会保险。
 
七、其他事项
1、招聘方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咨询电话:阜宁县人力资源市场 0515-87386510  0515-87386520
                        常熟农商银行阜宁支行0515-87203106

 

附件:
阜宁支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