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8-31 17:20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农商银行)于2001年11月28日成立,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总部设在江苏常熟市。至今已在南通盐城扬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等地开设12家异地分支机构。截至2011年末,资产总额、存款总额及贷款总额分别突破700亿元、500亿元和300亿元,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业排名,居国内银行第66位,国际银行第666位。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盐城市诚聘工作人员3名。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异地支行检查管理员3名(办公地点:盐城市区)
    (二)报名条件
     1、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有一定的检查或稽核经验。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2、熟悉党和国家的经济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熟悉金融监管当局的有关监管政策和监管规章,熟悉经济金融理论和现代商业银行管理知识,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业务的操作流程和基本操作技能。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薪酬福利
     一经录用,薪酬福利待遇按我行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报名范围
     具有盐城市常住户口者。
    四、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2年8月31日—9月20日期间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
     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综合管理部(盐城市青年中路10号盛世豪庭南楼103、104号三楼)
    (三)报名资料:
     1、报名表(见附件,自行下载、A4纸打印并认真填写);
     2、本人1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
     3、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网上学历查询结果。
     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面试;通过面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1、咨询电话:0512-52909081,联系人:钱女士
     2、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附件:应聘报名表.doc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