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09-23 21:47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农商银行)于2001年11月28日成立,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以专注服务中小企业为鲜明特色,总部设在江苏省常熟市。
改制十多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已在南通盐城扬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等地设立12家异地分支机构,2家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业排名,常熟农商银行居国内银行第66位,国际银行第666位。
经江苏银监局批准,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已于2010年8月29日正式开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副行长或行长助理1名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了解盐城地区行业分布及运行状况,具有较强的管理及市场开拓能力,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相关管理经历,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胜任领导工作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组织管理能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客户经理若干名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把握能力,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银行从业经历;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客户资源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三、报名范围
具有盐城市常住户口(含各县、市、区),无不良记录。
 
四、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我行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应聘资料请邮寄至:盐城市青年中路10号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综合管理部,邮编:224001,报名截止时间: 2013年10月20日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
3、咨询电话:0515-89880033   0512-52909081 
4、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常熟农商银行亭湖支行 
二○一三年九月十六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