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3-10-23 14:05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农商银行)于2001年11月28日成立,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以专注服务中小企业为鲜明特色,总部设在江苏省常熟市。
改制十多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
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已在南通盐城扬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等地设立12家异地分支机构,6家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截至2013年9月末,常熟农商银行总资产、总存款和总贷款分别突破820亿元、630亿元和390亿元,成为全国实收资本最多、经营规模最大的县级农村商业银行。
根据英国《银行家》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银行业排名,常熟农商银行居国内银行第66位,国际银行第666位。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4-5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银行卡部营销活动策划岗1名
岗位职责:
负责组织银行卡市场营销活动,撰写发卡、用卡、商户联动、积分兑换等营销活动方案;
对积分兑换平台进行管理,负责积分兑换活动以及对接第三方合作公司;
负责营销活动分析并负责活动流程管控。

任职条件:
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银行业务能力和较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分析归纳能力;
思维活跃,具备敏锐的市场意识、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营销类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电子银行部产品建设研发岗3-4名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电子银行渠道与产品功能的需求调研、分析、研究行业及同业电子银行渠道、产品的发展情况;
负责全行电子银行产品落地化建设、推进,解决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负责全行电子银行渠道与产品的推广工作。

任职条件:
具有5年以上相关银行工作经验及3年以上相关产品建设工作经验;有电子银行产品运营和管理工作经验;
具备较强的银行业务能力和较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分析归纳能力;
思维活跃,具备敏锐的市场意识、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或计算机专业;
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者优先。
 
二、薪酬标准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三、工作地点
常熟本地。
 
四、报名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整并随同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扫描件发至邮箱:jrsc@csrcbank.com
请注明“应聘常熟农商银行***部门***岗”。
2、简历填写要求:
请着重描述应聘岗位的业务经验或其他相关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
3、截止日期: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8日。我行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