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精英招聘公告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精英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3 10:31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精英招聘公告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农商银行)于2001年11月28日成立,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以专注服务中小企业为鲜明特色,总部设在江苏省常熟市。
改制十多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已在南通盐城扬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等地设立12家异地分支机构,6家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求,常熟农商银行在上海设立了金融市场部研发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资金同业、票据岗3名:
负责资金、同业、票据业务拓展工作;负责开拓并维护银行间市场同业机构的沟通与合作渠道。
 
2、债券交易管理岗1-2名:
负责自营和理财债券投资和交易工作。  
 
3、资产管理岗2-3名:
熟悉资产证券化、投行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负责设计、开发各类代客理财产品;承担受托资产管理业务的经营。
 
4、财务会计岗1名:
起草部门的财务预算,负责财务分析工作,负责职工工资发放,税费代缴,监督日常财务制度执行,保管财务票据,管理会计档案。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2、国内外重点院校财经类、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CFA、CPA、FRM资格或有会计结算和公司信贷业务经验者优先;
5、上海本地户口、具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三、薪酬标准
参照当地同业水平。
 
四、工作地点
上海
 
五、报名须知
1、请将《常熟农商银行金融市场部上海研发中心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sc@csrcbank.com。请注明“应聘常熟农商银行***岗”。
 
2、简历填写要求:
请着重描述金融市场业务经验或其他相关工作经验及工作业绩。
 
3、截止日期:
接收简历截止日期为2014年2月8日
我行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未通过。

附件:金融市场部应聘报名表.doc

常熟农商银行欢迎您的加入!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三年十二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