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2014年新员工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2014年新员工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13-12-23 10:5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2014年新员工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各位初步面试入围考生:
现将面试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
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上午8:00。
 
2、面试地点:
常熟农商银行新大楼(常熟市新世纪大道58号,请从北大门入,具体会议室请详见当天大厅告示)。
 
二、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
 
2、考生面试时需随带如下材料:
(1)201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递交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
(2)其他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及网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上述材料均要求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除此以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考场,随身携带的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须交监考人员统一保管。
 
3、无故不参加面试或迟到30分钟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512-52909081    

预祝各位考生面试顺利!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