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6 11:2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
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
经江苏银监局批准,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已于2009年12月9日正式开业。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
一、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客户经理(4名)
熟悉商业银行相关业务知识,了解扬州地区行业分布及运行状况;
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和风险把握能力;
熟练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客户资源丰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综合管理岗(1名)
具有金融机构办公室、行政、人力资源或审计稽核部门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行政、人事、文秘、审计稽核、安防等工作;
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历;
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行将提供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面议)。
 
三、报名范围
具有扬州市常住户口(含各县、市、区),无不良记录。
 
四、应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陆我行网站( http://www.csrcbank.cn/)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网上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相关任职证明材料等复印件及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应聘资料请邮寄至:扬州市文汇西路175号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综合管理部,邮编:225012,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2月20日。
2、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报名结束后二个月内未接到通知,视为初审未通过。
3、咨询电话:0514-82981666(邗江)
4、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常熟农商银行邗江支行
二○一四年一月十四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