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26 16:53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工作人员招聘简章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 
改制十二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23家,其中常熟本地105家,异地18家,同时开设了8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截至2013年末,常熟农商银行总资产、总存款和总贷款分别突破820亿元、650亿元和400亿元。
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因网点开设及业务开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1、招聘人数:20名。
2、招聘岗位:经培训实习合格后,根据个人专业、个人特长等实际情况安排小额贷款信贷员或柜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男身高168cm、女身高158cm以上,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
3、东海县常住户口。
 
三、报名时间、方法和地点
2014年 6月3日至 6月30日(8:30-18:00)正常工作日时间,东海县人力资源市场2楼大厅(晶都大道北侧)报名。
 
四、报名携带资料
报名者需携带《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事先登陆常熟农商银行网站http://www.csrcbank.com下载用A4纸打印,请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往届生请带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生成绩表、《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五、考试
本次考试分笔试、上机考试(文字录入速度与准确度)和面试三个阶段,每次考试的成绩仅作为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依据。
1、笔试
根据报名者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凭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
2、上机考试
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0的比例确定进入机考人员名单。若达不到上述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上述比例。
机考时间10分钟。
3、面试
面试分无领导小组面试和结构化面试二个阶段。按照打字速度和准确率,10分钟内满300字(含)进入无领导小组面试;再根据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按1:4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
备注: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者,视同放弃应聘。
 
六、录用后的管理
报考者经笔试、上机考试(文字录入速度与准确率)、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办理录用手续,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录用后,综合表现优秀,达到相关条件者可直接与农商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项
1、招聘方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咨询电话:东海县人力资源市场 0518-87288038
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 0518-87796097
应聘报名表
东海县人力资源市场
常熟农商银行东海支行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