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南通分行(筹)2014年招聘考试通知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南通分行(筹)2014年招聘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30 16:08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南通分行(筹)2014年招聘考试通知
 
各应聘人员:
根据招聘简章中对各类岗位的报名条件,我行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初审,共有541名应聘人符合应聘条件。其中报考负责人岗、内部主管、内审稽查岗直接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报考其他岗位应聘人请按照如下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考试时间11月1日(星期六)9:30
考试地点:南通市崇川区中远路169号(南通广播电视大学)
 
特别提醒
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及黑色水笔提前30分钟进入候考教室签到,迟到做弃权处理。
常熟农商银行 
2014年10月3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