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2014年招聘公告

[上海|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2014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9 15:40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2014年招聘公告
常熟农商银行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改制十多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我们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0家,其中常熟本地106家,异地24家,同时开设了12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常熟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2011-2013年度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4年,常熟农商银行为积极应对利率市场化新挑战,进一步提升本行盈利水平,突出综合化经营效益,率先在苏南农商行系统中成立了投资银行部,同时也走在了全国农村金融机构投行业务的发展前沿。为更好地发展投行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我们诚邀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 招聘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需求人数
见习项目 经理岗 1、项目进度管理:对投行项目制订进度方案,协调项目涉及的各合作机构,督促项目按照进度及时完成;
2、项目评审:对投行项目组织营销准入、结构设计以及尽职调查,收集项目相关资料,撰写项目评审报告;
3、客户维护:对融资客户和渠道客户等进行主动维护,建立客户维护记录,促进业务合作友好关系。
 
 
2名
 
 
见习后督
管理岗
1、项目资料管理:对部门每笔业务做好项目台账,督促收集整理相关项目资料,确保部门业务资料合法合规完整;
2、支付兑付通知:协助项目经理通知债务人进行本息支付工作,并及时进行资金兑付,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工作;
3、压力测试:牵头对全行投资银行业务项下的项目进行风险池构建、重大影响因素压力测试,并将测试结果上报主管领导。
 
 
1名
任职要求
1、国内外重点院校金融、经济、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做事积极,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善于开拓,勇于挑战,强于抗压。
二、工作地点
常熟或上海,需经常性出差。
 
三、报名须知
1、请将《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zhangyx@csrcbank.com,请注明“应聘常熟农商银行***岗”。
2、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考试时间,一个月内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月30日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