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2015年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通知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2015年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10 07:49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投资银行部2015年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通知
 
各应聘人员:
我行投资银行部招聘考试笔试部分已于2月9日上午结束,现将笔试成绩以及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入围名单详见附表: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 2月10日(星期二) 14:00
地点: 常熟农商银行总行6楼604
 
三、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面试地点候考。
2、请携带好如下材料:
国内高校毕业生: 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或者“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国外高校毕业生: 2015年应届生的证明材料
3、无故不参加面试或迟到30分钟以上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0512-52909085
常熟农商银行
二○一五年二月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