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工作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工作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9-02 16:49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工作人员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
改制以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5家,其中常熟本地107家,异地28家。同时,开设了18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常熟农商银行牢记农村金融改革赋予的使命,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支持了一大批个体工商户创业、发展与成长,被广大客户亲切地称为“自己的银行”,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年度创新发展奖”,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
截至2015年6月末,我行总资产达1003亿元,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755亿元、504亿元。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4年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我行位居国际第627位。
在未来的征途上,常熟农商银行将继续以“中国农村金融先行者”愿景为指引,以“普惠金融、责任银行”为使命,专注中小、灵活高效,勇为人先,稳健行远,全力打造客户丰富、渠道多元、管理扎实、员工幸福的现代零售银行!
现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我行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下列人员: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小微金融客户经理、柜员。
招聘人数:20人。
 
二、 岗位职责
小微金融客户经理: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我行获取贷款。
柜员:在业务权限内受理公司、个人、中间等各项业务,处理日常现金收付业务,完成储蓄、会计、出纳的各项业务操作,为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三、 招聘条件
1、 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南通市常住户口(含各县级市、县、区)或南通籍毕业生;
2、 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 身体健康,男性身高不低于1.65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55米,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
4、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5、 诚实守信,品貌端正,善于交流,以客户为导向,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四、 工作地点
如东支行。
 
五、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5年9月6日至10月10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报名地点:南通市如东县掘港镇日晖东路9号常熟农商银行如东支行,周六、周日、法定节日不接受报名。
 
六、 报名需携带资料:
报名者需携带《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设置验证期为两个月)及其复印件。
 
七、 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二个阶段,每次考试的成绩仅作为进入下一轮考试的依据。
(一)笔试
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人数不低于计划招聘人数的6倍,若达不到开考比例人数,则减少招聘计划,直至达到开考比例人数。
笔试时间60分钟,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的一定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具体比例视笔试人数而定。
(二)面试:
面试分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半)结构化面试二个阶段。根据无领导小组面试成绩,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半)结构化面试的人员名单。
 
八、 体检
我行根据(半)结构化面试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流程人员,并组织体检人员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九、 录用后的管理方式
报考者经考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按国家规定缴纳相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实行同工同酬。
 
十、 其他事项
1、 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的,视为报考人主动放弃应聘。
2、 我行将对报名人员资料负责保密,报名人员资料恕不退还。
3、 报名咨询电话:0513-84189991    0513-84189992
常熟农商银行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