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负责人2015年招聘启事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负责人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0-21 11:16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负责人2015年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并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5家,其中常熟本地107家,异地28家。同时,开设了18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年度创新发展奖”,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截至2015年9月末,总资产达1019亿元,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751亿元、519亿元。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第577位。
现根据业务开展需要,我行拟成立票据业务部,并向社会公开诚聘下列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票据业务部负责人
招聘人数:1名
 
二、岗位职责
1、组织推动全行票据业务,牵头制定管理办法和发展策略;
2、票据贴现利率指导和内部收购定价;
3、受理审核贴现业务、转贴现业务、再贴现业务、票据资管理财业务;
4、票据业务统计分析、培训、产品创新以及配合合规部做好内控检查。
 
三、岗位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8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5年以上票据业务相关工作经验;
3、有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及组织管理能力。
 
四、工作地点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连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设置验证期为两个月)一起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zhaopin&csrcbank.com(请将&改成@),并在主题注明“应聘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负责人”。
 
六、其他事项
1、应聘报名表中请详细叙述工作职责及工作业绩;
2、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未接到通知者视为初审不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3、本启事有效期至:2015年11月30日
4、咨询电话:0512-52909085联系人:曹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