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资产管理部财富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启事

[上海]常熟农商银行资产管理部财富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2-28 10:36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资产管理部财富管理中心2016年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并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5家,其中常熟本地107家,异地28家。同时,开设了19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年度创新发展奖”,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截至2015年9月末,总资产达1019亿元,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751亿元、519亿元。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第577位。
现因我行资产管理部业务发展需要,拟部门下设财富管理中心,主要职能包括:负责高净值理财和对公理财的销售管理、品牌推广、创新产品研发、业务系统支持、客户关系管理及维护,联合分支机构和业务部门进行联动营销、协助营销。特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下列人员:
 
一、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任职资格
(一)、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负责对分管的财富管理业务板块和工作团队实行管理;对财富管理中心的业务定位、职能、发展作出设计和规划;在授权范围内进行经营决策,制定并推动实施财富管理中心的目标、策略。
岗位要求:具备较高的银行理财产品研发和投资管理能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金融行业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不低于3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不低于5年。理财产品研发和投资管理经验丰富且业绩优良者优先考虑。
 
(二)、财富管理中心销售管理岗:1-2名
岗位职责:负责产品发行、产品设计与定价工作;负责产品销售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相关的创新产品研发及业务系统支持。
岗位要求:具备一定的理财产品发行、设计、销售管理能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3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熟悉银行理财业务,具有商业银行总行或分行理财产品销售管理、系统操作、统计报送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财富管理中心客户关系岗:1名
岗位职责:分析客户偏好和客户行为,为产品定价和产品设计提供业务数据和具体意见;制定及组织实施业务宣传和营销策划活动,联合分支机构和业务部门进行联动营销、协助营销等工作。
岗位要求:具备联合分支机构和业务部门进行联动营销、协助营销能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3年及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商业银行总行或分行理财及相关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二、 工作地点
 
三、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连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设置验证期为两个月)一起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zhaopin&csrcbank.com(请将&改成@),并在主题注明“应聘财富管理中心***岗”。
 
四、 招聘流程
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对应聘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另行通知选聘方式及具体时间、地点。
 
五、 其他事项
1、 应聘报名表中请详细叙述工作职责及工作业绩;
2、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月20日
3、 咨询电话:0512-52909085  联系人:曹先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