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江苏]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2016年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上海|江苏]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2016年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7 10:49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常熟农商银行票据业务部2016年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并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
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5家,其中常熟本地107家,异地28家。同时,开设了19家“常农商”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中国银行业协会(花旗集团)微型创业“年度创新发展奖”,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截至2015年12月末,总资产达1210亿元,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775亿元、532亿元。位居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第577位。
因我行票据业务发展需要,拟成立票据业务部,主要职能包括:负责全行票据业务管理和组织推动,制定相关业务管理办法和发展策略;负责制定及发布全行票据贴现业务指导利率和内部收购利率;受理审核贴现业务、转贴现业务、再贴现业务、票据资管理财业务等;负责全行票据业务统计、分析、组织业务培训,进行产品创新。特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下列人员:
 
一、 招聘岗位职责、要求及工作地点
(一)、产品研发推动岗 1-2名 
岗位职责:对票据相关产品进行培训推动,开展票据业务营销等业务安排;撰写月度业务分析,掌握区域票据贴现市场利率、行情和趋势,为票据业务经营提供决策依据;了解客户需求,根据客户要求来设计相应产品,进行相关业务培训;制定和实施产品营销计划对产品及其同业相关产品的信息管理,票据制度的梳理、修订、完善。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三年以上客户经理或者产品经理经验,票据产品经理优先,熟悉掌握票据业务知识,了解传统信贷业务和精通银行产品,有相关培训推动经验。
工作地点:上海、常熟
 
(二)、贴现审验岗: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审核票据真伪及各项贴现资料的合规性;协助撰写月度业务分析,掌握票据贴现量、行情和需求,为票据业务经营提供决策依据;负责贴现台账和各项资料的整理归档。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两年以上客户经理或者会计工作经验,熟悉掌握票据业务知识,有审核票据真伪及贴现资料合规性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常熟
 
(三)、转贴现营销岗:若干名
岗位职责:维护金融同业的关系,负责与票据业务相关的市场拓展;办理转贴现、买入返售业务等审批流程;复核转贴现、买返业务台账,按总行相关管理要求收集转贴现、买入返售等各类业务档案,每周定期复核转贴现资料;协助研究制定票据产品管理办法、操作流程。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熟悉掌握票据业务知识,有一年以上转贴现经验,能够清晰理解、执行交易指令,拥有一定市场资源和营销技巧。
工作地点:上海
 
(四)、转贴现综合岗:若干名
岗位职责:建立转贴现、买返业务台账,按总行相关管理要求收集转贴现、买入返售等各类业务档案,每周定期整理归档;办理转贴现、买入返售业务等审批流程及系统操作,负责票据头寸报备;协助撰写月度业务分析,掌握国内票据市场利率、行情和趋势,为票据业务经营提供决策依据。
岗位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一年以上银行经验,熟悉掌握票据业务知识,同业相关经验优先,能够清晰理解、执行交易指令。
工作地点:上海
 
二、 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将《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连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设置验证期为两个月)一起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zhaopin&csrcbank.com请将&改成@),并在主题注明“应聘票据业务部***岗”。
 
三、 招聘流程
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对应聘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另行通知选聘方式及具体时间、地点。
 
四、 其他事项
1、 应聘报名表中请详细叙述工作职责及工作业绩;
2、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3月25日
3、 咨询电话:0512-52909085  联系人:丁小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