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6年常熟农商银行总行法律与合规部、科技开发部、国际业务部招聘启事

[江苏]2016年常熟农商银行总行法律与合规部、科技开发部、国际业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6 16:26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常熟农商银行总行法律与合规部、科技开发部、国际业务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常熟农商银行总行法律与合规部、科技开发部、国际业务部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
  改制十多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首批启动IPO上市工作,并已通过证监会审批。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39家,其中常熟本地107家,异地32家,同时开设了20家"兴福"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常熟农商银行牢记农村金融改革赋予的使命,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支持了一大批个体工商户创业、发展与成长,被广大客户亲切地称为"自己的银行",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截至2015年末,总资产、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1210亿元、775亿元、532亿元。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我行位居国际第577位。
  在未来的征途上,常熟农商银行将继续以"中国农村金融先行者"愿景为指引,以"普惠金融、责任银行"为使命,牢牢扎根县域市场不动摇,专注中小、灵活高效,勇为人先,稳健行远,努力朝着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性公众银行奋勇迈进。
  我行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下列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法律与合规部:操作风险管理岗1名
  科技开发部: 应用规划岗1名
  科技开发部: 应用开发岗若干名
  国际业务部: 单证业务经办岗8名
  国际业务部: 汇款业务经办岗2名
  二、工作地点:常熟
  三、基本条件及应聘方式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3、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6、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常熟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连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设置验证期为两个月)一起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zhaopin&csrcbank.com(请将&改成@),并在主题注明"总行***部***岗"。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6年6月30日
  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进行考试;通过考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二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各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详见备注。
  (三)咨询电话:0512- 52909085 丁女士
  备注: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法律与合规部: 操作风险管理岗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全行操作风险管理,包括风险和控制自我评估,关键风险指标、损失数据收集,资本计量工作,负责操作风险管理系统维护工作。
  任职条件:
  1、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5年以上银行或咨询或IT相关工作经验;4、具有合规、内控、操作风险项目建设或系统开发、维护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科技开发部:应用规划岗1名
  岗位职责:
  负责应用系统架构、技术架构和数据架构的规划设计,制定技术标准,规划产品技术路线和技术平台的发展方向;根据公司整体规划,结合项目、产品与运维需求,对软硬件架构进行设计和评审; 负责持续完善和提升现有IT系统架构,推动全行系统平台、流程、模块、数据等的架构优化工作; 负责跟进关于产品的业界技术发展方向,为管理层提供建议。
  任职条件:
  1、 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三年及以上IT工作经历,有项目管理经历优先;有银行IT项目开发经历或银行IT工作经验优先;4、熟悉银行业务流程、规则,具备丰富的银行业系统项目设计开发经验,主导或参与过大中型项目建设;5、 熟悉各种IT标准、规范,有比较全面的技术覆盖面;对IT技术具有相当的宏观把握能力和认识程度,对新技术具备较高的敏感度;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科技开发部:应用开发岗若干名
  岗位职责:
  根据业务及管理需要,完成系统概要设计与详细设计工作; 负责各类软件的开发、测试工作; 负责信息系统应用软件的代码修订和优化工作;参与质量管理人员或项目经理组织的调查与项目阶段评审工作,保证项目质量; 负责相关应用系统故障和问题的分析、调查工作;负责相关应用系统后续需求的一般开发工作。
  任职条件:
  1、 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三年及以上IT工作经历,有项目管理经历优先;有银行IT项目开发经历或银行IT工作经验优先;熟悉银行相关业务系统知识者优;具有核心、ESB、柜面(集中作业)、中间业务、IOS、审计、合规、绩效、OA、信贷、数据仓库(数据模型、数据集市)等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4、 熟练掌握主流编程语言(Java/C/C++/Python等);熟悉AIX、Linux等操作系统、DB2或oralce数据库、websphere中间件的使用;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国际业务部:单证业务经办岗8名
  岗位职责:
  负责受理全行范围内信用证、保函、托收及贸易融资业务的业务申请;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负责对单证业务进行技术性审核、账务处理、报文往来等操作;为客户提供业务查询、业务跟进服务,负责完成部门下达的单证业务处理任务指标。
  任职条件:
  1、 1986 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金融、经济、管理、会计、英语专业优先;英语六级、雅思6分、新托福80分以上水平者优先;3、 两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从业经验或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经验;4、 具有良好适岗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室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及沟通能力。
  五、国际业务部:汇款业务经办岗2人
  岗位职责:
  负责审核收付款人资格;并按照各项规章制度要求,负责进行汇入、汇出汇款业务的资料审核,办理解付、汇出、转汇、退汇等业务;按时完成国际收支申报工作;为客户提供汇款查询、跟进服务,负责完成部门下达的汇款业务处理任务指标。
  任职条件:
  1、1986 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金融、经济、管理、会计、英语专业优先;英语六级、雅思6分、新托福80分以上水平者优先;3、两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从业经验或国际贸易相关工作经验;4、具有良好适岗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室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执行能力及沟通能力。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