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1-13 15:05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2月15日,详情如下:
  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总部设在素有“江南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常熟市,是一家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的金融机构。常熟农商银行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由常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而来,是经国务院和人民银行总行批准的全国农村金融机构股份制改造首批三家试点行之一。2016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常熟银行,股票代码:601128。
  改制十五年来,常熟农商银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大胆改革创新,灵活稳健经营,在努力发挥常熟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的同时,积极致力于探索多元化的跨区发展之路,在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中首家成功引进战略投资者;首家走出注册地开展跨区经营。目前,常熟农商银行在全国共有营业网点140家,其中常熟本地108家,异地32家,同时开设了30家“兴福”系村镇银行,并参股6家农村金融机构。
  常熟农商银行牢记农村金融改革赋予的使命,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运作,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探索出一条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支持了一大批个体工商户创业、发展与成长,被广大客户亲切地称为“自己的银行”。先后获得2010年度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佳小微金融服务农商行”,2011-2014年连续四年获得江苏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
  截至2016年9月末,总资产、总存款、总贷款分别为1255亿元、871亿元、638亿元。据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年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我行位居国际银行排名第578位。
  在未来的征途上,常熟农商银行将继续以“中国农村金融先行者”愿景为指引,以“普惠金融、责任银行”为使命,牢牢扎根县域市场不动摇,专注中小、灵活高效,勇为人先,稳健行远,努力朝着具有鲜明特色的区域性公众银行奋勇迈进。
  我行村镇银行管理总部由于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风险管理岗    1名
  流动性管理岗  1名
  信贷审批岗    1名
  二、 工作地点
  常熟
  三、 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http://crcb.zhiye.com/ 在线报名;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2月15日。
  3、我行将在简历投递截至日期后10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内的“个人中心”查看个人审查状态;
  4、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考试时间、地点;通过考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二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咨询电话:0512- 52909085 丁女士。
  备注: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 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
  1、指导村镇银行制定和完善各类风险管理政策及制度办法;
  2、指导村镇银行风险管理体系和流程的建设、优化和完善,指导村镇银行制定授信审核架构方案;
  3、牵头开展对村镇银行信贷与风险管理检查工作;
  4、负责指导和规范村镇银行风险资产分类,负责指导村镇银行开展风险的化解和风险资产的处置工作。
  岗位要求:
  1、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具备2年以上银行或风险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二、 流动性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村镇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框架,制订流动性风险管理制度;
  2、制定并实施村镇银行流动性风险应急计划;
  3、组织建立村镇银行流动性风险管理模型和信息系统;
  4、分析市场流动性状况及变动趋势,拟定流动性管理方案,并对村镇银行整体资产负债期限结构进行安排;
  5、负责村镇银行流动性风险的监测、控制和报告,做好村镇银行流动性风险压力测试和相关分析。
  岗位要求:
  1、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或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较强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掌握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三、 信贷审批岗
  1、负责全体村镇银行信贷业务审批工作,并及时反馈审批意见;
  2、负责审贷标准、制度的制定、修改及优化工作,负责完善村镇银行信贷远程审批流程和机制;
  3、负责各类分析表格的分类、更新及优化工作和村镇银行信贷审批模型的研发、更新及优化工作;
  4、负责根据不同行业、不同区域进行行业和区域总结工作;
  5、负责指导村镇银行提升信贷业务水平。
  岗位要求:
  1、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3、具备2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风险把控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