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地区招聘启事

[江苏]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地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21 15:49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地区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5月31日,详情如下:
  2017年常熟农商银行镇江地区招聘启事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熟农商银行”)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具有60多年悠久历史。2007年,成功引进交通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据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6年度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常熟农商银行位居国际银行业第578位。
  近年来,常熟农商银行致力于探索区域化发展之路,现已设立了盐城南通无锡泰州扬州五家分行,拟筹建镇江分行和苏州分行,主发起设立了30家“兴福”系村镇银行,并投资武汉天津等6家农村金融机构。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诚邀社会各界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人才加盟,共同开拓美好未来。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部门

岗位及人数

行  长  室

副行长或行长助理1名

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负责人1名、综合管理部职员3名

风险合规部

风险合规部职员2名

业务发展部

业务发展部负责人2-4名、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零售客户经理1-2名

分行营业部

会计主管1名

小微金融部

小微金融客户经理20-30名

  二、工作地点:镇江
  三、基本条件及应聘方式
  (一)基本条件
  1、能够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
  3、户籍不限,具有镇江地区常住户口或居住证者优先;
  4、部门负责人岗位要求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要求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
  5、身体健康,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7、不属于我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8、条件特别优秀者相关要求可适当放宽。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登录http://crcb.zhiye.com/在线报名;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3、我行将在简历投递截至日期后10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核,应聘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内的“个人中心”查看个人审查状态;
  4、初审合格后,我行将电话通知本人考试时间、地点;通过考试并经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二个月内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5、咨询电话:0512- 52909085 丁女士。
  备注:招聘岗位的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
  一、分行行长室
  分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1名)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总体发展战略,协助分行行长做好各项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工作;具体负责组织营销本行金融产品与服务,拓展各项业务等工作。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支行行长(或分行部门负责人)以上或相当从业经历;
  3、具有较强的经营管理、组织协调及分析决策能力;
  4、熟悉镇江地区经济和金融市场环境,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控能力;
  5、符合银监会规定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综合管理部
  综合管理部负责人(1名)
  岗位职责:
  根据总行相关部门的管理要求,负责分行公文印章、文秘档案、宣传策划、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机构发展、安全保卫、行政后勤、科技信息等管理工作,负责拟设支行网点的日常筹建工作。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行政管理及本地情况;
  2、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写作功底;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行政机构或银行业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综合管理部职员(3名)
  岗位职责及设置:
  负责分行办公室日常事务(公文印章、文秘档案、宣传策划、人力资源、统计管理、财务费用管理、科技信息、安全保卫等)的相关工作,包含财务管理岗、行政管理岗、信息科技岗。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及文字写作能力;
  3、有商业银行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风险合规部
  风险合规部职员(2名)
  岗位职责及设置:
  负责分行风险合规部日常事务(各类贷款的贷前调查、贷后管理、信用风险的识别、评估和监测、制度稽核检查等)的相关工作,包含授信管理岗、信贷审批岗、风险管理岗、内审稽查岗。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授信、审批相关工作经历;
  2、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产品、流程及要求;
  3、具有较强的信贷管理和风险识别、判断能力;
  4、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四、业务发展部
  业务发展部负责人(2-4名)
  岗位职责及设置:
  根据总行公司业务的管理要求,负责分行业务条线管理(明确业务发展及管理的意图,落实存贷业务计划,合理配置资源,实施客户经理人员管理,进行绩效考评等)及公司、国际、投行业务的拓展工作。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经营管理相关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包括但不限于镇江市区、丹阳市、扬中市、句容市。
  2、熟悉商业银行公司业务本外币产品、业务流程及本地市场情况,具有丰富的公司客户营销管理经历;
  3、具有较强的业务营销、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市场开拓与创新能力。
  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客户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的有效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业务咨询与服务,负责对贷款客户信贷业务进行调查、初审并跟踪管理,完成部门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从业经历;
  2、具有较强的业务营销、市场开拓、沟通协调和风险识别能力;
  3、有业务资源或商业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历者优先;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零售客户经理(1-2名)
  岗位职责:
  负责分行各项零售业务的市场拓展与营销,为客户提供各项零售业务咨询与服务,负责分行零售客户群体的维护、信息收集等工作,完成条线部门部署的各项零售指标。
  任职条件:
  1、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从业经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备一定的电脑运用知识,有相关销售经验者优先录用;
  4、有良好的协调沟通、分析判断、文字综合、口头表达能力,具备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社会关系。
  五、分行营业部
  会计主管(1名)
  岗位职责:
  负责营业部柜面业务的日常管理,处理客户投诉,组织柜员进行业务知识和技能学习,负责柜员考核,协调与各经营管理部门的业务处理,完成上级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条件:
  1、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柜面管理工作经历;
  2、熟悉国家会计及支付结算政策、法规,熟悉商业银行本外币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规章制度;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风险意识;
  4、具备会计类中级职称、会计专业相关证书者优先;
  5、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六、小微金融部
  小微金融客户经理(20-30名)
  岗位职责:
  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从我行获取贷款。
  任职条件:
  1、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毕业生须在2017年8月前毕业;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男身高不低于165cm、女身高不低于155cm,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4、能吃苦耐劳,抗压性强;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表达能力;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7、具有镇江常住户口(含各县级市、区)或镇江籍毕业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