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常熟农商银行小微金融总部招聘公告

[江苏]2022年常熟农商银行小微金融总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5 10:39   来源:常熟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常熟农商银行小微金融总部招聘公告
  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改制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是全国首批组建的股份制农村金融机构,2016年9月30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1128。
  小微金融总部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注小微,扶小扶优”的服务理念,让原本被银行拒之门外的客户能够便捷地享受到无需抵押、上门服务、灵活还款的正规金融服务,着力打造小微企业客户融资“首选银行”和微贷领域“领先银行”的品牌。
  招聘岗位
综合客户经理若干名
序号 招聘机构 地点 编制
1 江都支行 江都 正式编制
2 仪征支行 仪征 正式编制
3 靖江支行 靖江 正式编制
4 泰兴支行 泰兴

正式编制

  岗位职责
  · 通过对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从我行获取贷款。
  招聘条件
  · 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外院校须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专业不限;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 身体健康,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无色盲、色弱等(以体检报告为准);
  ·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无不良记录;
  · 诚实守信,品貌端正,善于交流,以客户为导向,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 符合报考单位履职回避原则及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 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crcb.zhiye.com/ 在线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二维码报名
  招聘流程
  · 简历投递: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投递,咨询电话:0512-52957206。
  · 资格审查: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对报名信息进行审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报名系统内自己的审查状态。通过审查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 背调&体检:应聘者面试结束后,拟录用人员我行将在7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背调&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电话者,视为面试不通过。
  · 录用:应聘者经面试、笔试、背景调查、体检合格后,择优录用,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 注意事项:由于个人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各阶段程序的,视为报考人主动放弃应聘。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与培训机构无任何合作关系!

 

 

小微客户经理招聘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